NEWS最新消息

2020/03/20 唯一不燒紙錢 台中東勢殯儀館啟用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臺中山線地區缺乏公立殯葬設施,為提供東勢、新社、和平、石岡區居民完善的治喪空間,東勢殯儀館去年完工,六日揭牌啟用。副市長陳子敬表示,東勢殯儀館斥資一億一千八百萬元,打造兼具環保與山林特色的生命園區,為全市唯一不焚燒紙錢的環保殯儀館,未來將持續增設納骨櫃位,滿足市民殯葬需求。
臺中市升格後,轄區幅員廣大,除了市區的崇德殯儀館、海線大甲殯儀館、西屯區東海殯儀館,山線長年欠缺完善的殯葬園區。
民政局表示,東勢殯儀館提供二層樓的辦公區域及家屬休息區、乙級禮廳一間、丙級禮廳二間、小靈堂五間、小靈位十八位、男女化妝室各一間、停柩室六間、冷凍櫃位二十個、地藏王祭拜區及誦經區等殯葬設施。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356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