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最新消息

2020/10/27 中元節「兄弟我挺不燃燒」第二次抽獎活動詳情與注意事項

第二次抽獎活動詳情與注意事項

(一)活動方式

本次活動參與次數每人以1次為限(領獎時請提供身份證明資料確認),如經查有身份重複參加者,以第1次上傳資料為準,其餘上傳資料視為無效案件,活動參與辦法如下:

1. 參與資格:臺中市市民(領獎時以身份證明資料確認),且已於109年9月13日23時59分59秒前,於中元節「兄弟我挺不燃燒」活動貼文按讚及分享本活動貼文至個人臉書頁面(須設定為公開),並留言宣導標語「#兄弟我挺不燃燒#以功代金#環保祭祀」者(不包含9月15日第一次抽獎活動之89名中獎者),即可參加抽獎。

2. 本次抽獎活動將抽出正取8名、備取8名,如正取名額經主辦單位確認資格不符或無提供資訊等因素而無法領獎,則由備取名額按照抽出順序依次遞補。

3. 獎項及名額如下:

(1)iPhone 11 Pro(64G)1台,名額1名。

(2)不鏽鋼真空保溫杯(0.6L)1只,名額3名。

(3)便利商店禮券伍佰元1張,名額2名。

(4)擲筊杯皂1份,名額2名。

(以上獎品之型號、顏色及樣式以實品為準。)

(二)領獎方式:

1. 公布日期:109年10月29日舉辦抽獎後,於「台中好環保」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領獎地點、領獎日期,以「台中好環保」臉書粉絲團公告為準。

2. 活動抽出之正取8名、備取8名參與者於中獎名單公布後,皆須於109年11月8日23時59分59秒前,自行以臉書私訊「台中好環保」臉書粉絲團小編,提供包含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及聯絡地址等資料,臺中市政府環保局與指定執行單位再以電話通知得獎人確認。

3. 領獎時間:109年11月9至13日上班時間(8:00~17:00)。

4. 領獎地點:文心第二市政大樓(營建櫃台)。

5. 領獎須知:得獎者領獎時須提供身份證明資料給臺中市政府環保局與指定執行單位,以利確認身份及是否符合活動參與資格。

(三)活動注意事項

1. 參與資格:臺中市市民(領獎時以身份證明資料確認),且已於109年9月13日23時59分59秒前,於中元節「兄弟我挺不燃燒」活動貼文按讚及分享本活動貼文至個人臉書頁面(須設定為公開),並留言宣導標語「#兄弟我挺不燃燒#以功代金#環保祭祀」者,本次抽獎活動不包含9月15日第一次抽獎活動之89名中獎者。

2. 活動時間:109年10月29日,10時00分~11時00分。

3. 依稅捐規定

(1)獎項價值超過新臺幣1,000元含以上者,須列入個人綜合所得稅;超過新臺幣2萬元者,國人須代扣10%中獎所得稅,中獎人須於領獎時繳付該扣繳稅款,並應遵從稅法,根據稅制依法繳納,如不願先行繳納稅金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

(2)中獎者若為未成年人,應檢附身分證明文件並提出法定代理人同意書。

4. 其他注意事項

(1)隱私聲明,得獎者須無條件同意提供姓名、地址、連絡電話及活動相關證明文件影本,由臺中市政府環保局及指定之執行單位,基於辦理本活動目的,予以蒐集、處理及使用。

(2)本活動參加者請自行確認所填寫或登錄之資料均為正確,若因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品者,或於領獎期限內未完成相關手續或領獎者,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3)本活動獎品悉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得獎資格不可轉讓或補發,並受有關條款約束,臺中市政府環保局保有隨時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且不另行公告通知。

(4)本活動臺中市政府環保局及指定之執行單位非獎品製造者或提供者,且與各該獎品或服務之提供廠商無任何代理或合夥關係。得獎人如因本活動各項獎品或服務發生任何爭議,概與臺中市政府環保局及指定之執行單位無涉。

 

5. 若有未盡事宜,臺中市政府環保局隨時補充並保留活動內容最終核准、變更、修改、取消本活動內容之權利,相關異動以臺中市政府環保局網頁最終公告為主;臺中市政府環保局將視參加本活動者,均已了解並同意遵守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相關規定。